《博物馆奇妙夜》很久之前就知道,但由于太忙一直都没有看,今天放纵了自己一下,非常细致的看了这部电影。很简单的一个小故事,是那种看开头就知道结局的那种,但是很吸引人,也有很多搞笑的点和引人深思的东西,画面也很精美。总之,是一部非常值得观赏的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挺想说说自己的感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在人生漫漫成长的路上,总会那么有一个人,鼓励起人来却让你毫无保留的信赖。也许他会有个耀眼的光环,也许一事无成的连你都不上,可无论他如何,他一定和人生对过话。即便知道人生不易,生来便要历经苦楚,他仍是积极的面对人生,仍是一刻不停的鼓励着身边的人。那个人是伟大的推波助澜者,我们称之为“人生导师”。

       生来的伟大也许会随着历史的演变而淹没,可送上来的伟大会一步一个脚印,留下后人可以称敬拜读的英雄事迹。其实都是一样的伟大,只是后者,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,哪怕在极微小的领域也能熠熠生辉,影响着一代人甚至几代人。突然就想到《奇葩说》的一个辩题:“我不合群,我要不要改”,我觉得不该改,因为你送上来的伟大,可以在这个不合群的群体里告诉他们:“你不是一个人,我已经成功了,你千万别退缩。”大一点的微光便可以吸引小一点的,最终成为别人移不开视线的一个光圈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我的爸爸很伟大,永远都是Super hero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