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边的人大多喜欢如晶,我知道他们都有自己的理由,所以不去劝说他们移情陈铭老师。我觉得这跟每个人的思维方式有关,陈铭老师偏感性,所以当初被称“爱神”我觉得也无不妥,毕竟他每一处的煽情都能唤起我心底的悸动。打个比方,就像有人未尝情爱就已不相信世间有臻至的爱情;而我曾尝、而后酸涩至极,我却仍是相信童话一样的美好会存在,若是我有幸遇到,哪怕外面有烈火包围,我也会不顾一切的、拥抱上去。所以我爱陈铭老师,从“自由,多少邪恶假汝之名”到“父母都没有仅仅因为喜欢就结婚,你凭什么只是因为不喜欢就阻止”,我一次次被打动,一次次被吸引。有人说陈铭老师深度不够,不及青云姐姐,我觉得有理,却在沉沦的路上丝毫没有却步。想是我本身是个浅薄的人,深度的话理解不了,也只有陈铭老师那样,将人世间你我都懂却不知所以的道理阐明得令人顿悟,才能让我深为之折服吧。

        所以我不觉得陈铭老师差,觉得他得到BB King实至名归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 )

© FO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